作者chelseachiu (akachiu)
看板TUT
標題[閒聊] 圖書館的制度呀~
時間Thu Apr 22 22:03:08 2010
圖書館是一個安靜又適合讀書的場所
加上二技考試的到來
便和朋友去圖書館借討論室
(可以讀書和討論問題)
現在討論室的借法
是一位同學上網去預約
到場必須要5個人(5張學生證) 且要準時
不過我朋友最近被停權了
他們的預約時段是以12:00~1:00 1:00~2:00
這種方式勾選預約
我朋友是在12:20預約 心想:這樣12:30走過去就剛好可以用
所以預約12:00~1:00的時段
但點選下去那一刻就算遲到了 現在被停權一個月
讓我們一頭霧水
事後12:30到時 只能坐在那邊等到1:00=_=
前陣子留在圖書館借討論室到9:00
時間快到時 便和朋友去了一趟廁所 再去歸還討論室
工讀生又告訴我們錯愕的消息
因為我們沒有準時9:00歸還 所以要被停權一個月= =
哀 不知道大家有什麼看法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3.248.81
1F:推 kaifan0518:規定也太硬了吧 都不能通融的嗎 系統寫這麼死喔 04/22 22:06
2F:推 mmer:真是目標錯置缺乏彈性阿~ 04/22 23:06
3F:→ chelseachiu:哀囧 各位大大也請小心 不要被停權了 04/23 21:10
4F:推 chiihk:就跟明明是寒假 結果預約的書來了不能拿被警告一樣 04/25 15:53
5F:推 lidia10866:記得我還是專一小朋友的時候,也被圖書館這樣玩過呢 04/26 09:33
6F:→ lidia10866:當時的工讀生什麼麼沒講,一張單子請你填一填 04/26 09:33
7F:→ lidia10866:結果晚了幾分鐘,就被停權了! 因為實在有夠氣憤 04/26 09:34
8F:→ lidia10866:就寫封Email給館長,投訴一下這制度怎麼這麼嚴苛 04/26 09:35
9F:→ lidia10866:這工讀生連使用辦法都沒說清楚,從此之後五年來再也沒 04/26 09:35
10F:→ lidia10866:用過討論室 04/26 09:36
11F:→ chelseachiu:對阿 不只討論室 很多東西都沒有說清楚 學生都一頭霧 04/26 11:50
12F:推 lidia10866:就是說阿! 雖然圖書館的資源不錯,但是有些工讀生 04/26 15:45
13F:→ lidia10866:真的讓人不知所措呢! 工讀生真的要看人,有些不錯 04/26 15:46
14F:→ lidia10866:有些就下次選別人了 04/26 15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