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pi0627 (屁屁)
看板TUT
標題[閒聊] 期中考
時間Tue Apr 20 20:15:01 2010
期中考快要到了
希望大家能夠好好的加油喔
不要熬夜看書看太晚喔
希望大家都能夠有好成績喔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104.52.125
1F:推 love5036:我開燈了........什麼也沒有 = = 04/20 20:52
2F:推 k6223520:同上= = 以為這麼空大一片有玄機 04/20 21:09
3F:→ KING1546:我都期中考完了 04/20 22:43
4F:推 yahee314:樓上真好Q_Q 至少還有五科重點科目還沒考... 04/20 23:35
5F:推 amerty26:這次考11科 冏 04/21 00:20
6F:推 kaifan0518:祝大家all pass 04/21 00:20
7F:推 rabbit0407:剩下五科= =.... 04/21 10:52
8F:推 Reviva:剩一科^^ 04/21 12:35
9F:推 MAKENI:剩四科QQ 04/21 14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