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hostpig (呼~~)
看板TUT
標題[徵]19~24吋的螢幕 舊的可~~
時間Mon Apr 19 12:41:18 2010
因為陪我許久的螢幕最近掛了><
希望有想升級或是沒用到的螢幕
能賣給我~~~
希望有DVI ~或是HDMI
無亮暗點線~~有保固的最好^^
當然是以大尺寸的先考慮
PS~目前有一台NDSL白色機~~去年買的
不是很常玩~~
如果有意願的話 來作個交換~~
配件都在~ 有貼保護貼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115.173.137
1F:→ finn138159:DELL 2408~24吋五年保~要啥端子有啥端子..... 04/19 15:04
2F:推 k4636601:想請問依下ndsl價錢如何有配哪些配件 04/21 12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