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njoy32410 (enjoy it)
看板TUT
標題[閒聊] 可能沒什麼希望了..
時間Sat Apr 17 19:01:20 2010
唉...
各位學長姊大家好
我是今天到貴校運修系面試的高三生...
我的狀況真的不是很好...
回答都超不順的...結巴蠻久的
感覺上可能無緣進台南科大了...
現在怎麼覺得事前練習好像都派不上用場..
= ="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5.163.158
1F:推 iwill:別灰心,一定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4/17 19:22
謝謝~"~..
※ 編輯: enjoy32410 來自: 111.255.163.158 (04/17 19:54)
2F:推 rabbit0407:明年可以再來一次XD 04/17 20:17
3F:推 KING1546:是什麼原因讓你來過學校以後!還是會想當這裡的學生? 04/17 21:35
4F:推 iwill:其實我也想推k大的話,這間學校的確蠻吸引男生的,但是..... 04/18 01:12
5F:→ ChesterSheng:高中申請還蠻簡單的 有備取的話幾乎都會上 加油 04/18 01:22
6F:推 binlawa:我也好奇想上台南科大的理由之男生 04/18 11:52
= =???就純粹想找間學校唸而已阿...沒什麼理由..
※ 編輯: enjoy32410 來自: 111.255.163.158 (04/18 12:02)
7F:推 Anikk:很吸引男生念的學校阿...對我而言 04/18 13:37
8F:推 KING1546:純粹想找間學校念...(無言)!感覺我們學校好像也怎樣!! 04/18 16:26
9F:→ KING1546:我以為原PO是看上我們環境 或是設備之類的! 04/18 16:27
10F:→ KING1546:不然以我來講 我們學校不像大學環境!吸引力應該沒這麼強 04/18 16:28
11F:→ KING1546:補第一段 也不怎樣! 04/18 16:29
12F:推 amerty26:我們學校真的蠻不像大學@__@.. 04/18 17:35
13F:推 a97071114:你確定我們學校還叫台南科大....? 04/18 19:29
14F:→ a97071114:感覺要進來真正念書寥寥無幾..就我個人看到的來說 04/18 19:29
15F:推 KYORAN:同意樓上 04/18 22:00
16F:推 aquabluemoon:把妹找女友>認真向上>學習技能 不能同意在多!! 04/19 01:25
17F:推 love5036:我們學校真的感受不到大學氣息.... 04/19 11:13
18F:推 binlawa:蛤 我很喜歡台南科大的環境欸...尤其是圖書館 04/19 12:27
19F:→ binlawa:專四下和專五的時候可是好好跟圖書館培養了一年半的感情 04/19 12:27
20F:→ binlawa:我現在畢業升學念某知名外語學院 感覺回到了國中生活== 04/19 12:28
21F:推 binlawa:聽起來很像很蠢,可是在讓我選一次 我會回學校= = 04/19 12:33
22F:→ binlawa:至少還學的到東西,不會被A到錢XDDD 04/19 12:33
我來報告一下
今天4/19號收到成績單...
有點刺激...
原始成績 加權後成績
-------------------- ---------------------
學測 審查資料 面試 學測 審查資料 面試
66.7 86 87 20.001 25.8 34.8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Total:80.6
這...跟我感覺的有點出入.......
※ 編輯: enjoy32410 來自: 111.255.170.201 (04/19 19:15)
23F:推 KING1546:所以是會變學弟嗎??滿分多少? 04/19 19:23
基本上不會有滿分吧 我剛剛查了一下去年最低錄取是73
※ 編輯: enjoy32410 來自: 111.255.170.201 (04/19 19:40)
24F:推 cow489:台南科大的壘球社隊長校草耶,進來記得來馨園看個兩眼 04/20 00:22
25F:→ KING1546:樓上這位是凱渥的二線模特兒!!身高183 外貌酷似 鄭元暢 04/20 14:31
26F:推 blackredAP:樓樓上沒圖沒真相 04/20 15:29
我也得伸圖..
※ 編輯: enjoy32410 來自: 111.255.170.201 (04/20 18:20)
27F:推 cow489:來馨園看到能把球打到車的就是隊長! 又高又帥! 04/20 22:19
28F:→ KING1546:洪子軒 你在自肥嗎??我可是幫你省了一塊擋風玻璃!! 04/20 22:45
29F:→ favourite:樓樓上是十八 ? 04/20 23:26
30F:→ god78:我們學校真的不像大學~別衝著女校就來讀~會後悔低 04/21 02:26
31F:→ ChesterSheng:我就後悔了 04/21 15:19
32F:推 cow489:感謝 洪伯霖哥 跳高高 04/21 2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