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me329 (koori)
看板TUT
標題[閒聊] 期中考了耶,大家要保重身體
時間Sat Apr 17 18:28:03 2010
我都要傻了,身體一直都很好
可是每個學期都要感冒個一次還是兩次
而且都在期中考或期末考
還記得之前整個人是昏著去考試
到昨天都沒事,可是今天醒了之後開始咳嗽
也太誇張了吧?
希望沒有其它人感冒:"> 大家要保重身體啊(笑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198.125.66
1F:→ rabbit0407:保重。。。 04/17 20:17
2F:→ chu8520:應該是因為壓力變大所以免疫力下降 04/18 0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