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irecookie (我不是貓)
看板TUT
標題[問題] 你好,我想請問貴校的二技餐飲
時間Fri Apr 16 21:47:20 2010
哈囉!
各位同學!
我是正修科大今年畢業生,即將畢業了,
所以我朋友對於貴校的二技餐飲科的門檻有問題,
想請問二技餐飲的學長學姐們,你們當初考試有很難或分數很高嗎?
先感謝各位同學的答覆喔, =)
--
我喜歡隨意的生活,我愛亂拍我愛亂想,
我的異想世界就算沒有人懂,
我還是要做自我。
有你的鼓勵跟鞭子,會是我成長來源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8.246.3
1F:→ binlawa:這個問題好難喔 餐飲系是新開的 還沒辦法抓到基準吧 04/18 11:53
2F:→ rabbit0407:好好念就對了!!! 04/21 10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