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lizabeth29 (都是你在裡面跑)
看板TUT
標題[閒聊] 晚上都有人在T大抽菸 = =
時間Fri Apr 16 00:55:45 2010
晚上都有人坐在T大教室前抽菸
煙都飄進來教室很難聞
而且菸蒂都亂丟在地上
T大樓晚上也有別人在上課
每次經過那裡就會有煙味
在裡面上課也會聞道
真的不是很舒服
以前都不會這樣
最近在學校裡都很常聞到菸味
不然就是看到有人在抽菸
畢竟在學校裡
應該還是避免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162.200
1F:推 saruuuu:還有在校門口抽菸 有夠難看 偏偏一些人大概自以為帥 04/16 06:02
2F:推 kuante:莎魯我愛妳~~不是 我要說的是 妳可以考慮寫信給校長,讓校 04/16 09:02
3F:→ kuante:長知道,看有沒有辦法改善,不然就直接通知台南縣環保局。 04/16 09:03
4F:→ kuante:我上次去南台看到公告,他們說已經罰不少個了,要學生小心 04/16 09:03
5F:→ kuante:通知環保局應該一定會有用,不過先告知校方應該會比較好。 04/16 09:04
6F:推 kuante:是衛生局還環保局 我也不清楚 囧mmm 都通知應該就會中了.. 04/16 09:20
7F:→ polic0519:男生變多了後,菸蒂就變多了!常看到三兩成群的男生 04/16 12:32
8F:→ polic0519:在校門口抽菸....學校風氣變了很多 冏 04/16 12:32
9F:推 love5036:雖然不是討厭他們抽菸 但就是不雅觀( ̄□ ̄|||)a 04/16 16:57
10F:推 a97071114:推日間四技二年級都不愛抽菸者.其他呢..不予置評 04/16 22:22
11F:推 KYORAN:吸煙者要有煙品 04/17 23:29
12F:→ ChesterSheng:抽煙也是有好人的 04/18 01:25
13F:→ ChesterSheng:學校吸煙區很爛幼有點遠 當然一出校門就抽了 04/18 01:26
14F:推 saruuuu:吸菸不壞 可是要有菸品! 我也有很多同學會抽菸 04/18 03:45
15F:→ saruuuu:可是為了不影響其他人他們都會乖乖去吸菸區 04/18 03:45
16F:→ elizabeth29:真的 菸品很重要 04/18 14:02
17F:→ rabbit0407:抽菸不等於壞小孩,就像改車不一定是飆車族... 04/19 14:27
18F:→ rabbit0407:抽菸的人要有菸品是一定的(就跟打麻將一樣) 04/19 14:28
19F:→ rabbit0407:目前法令規定就是這樣...抽菸的人當然只能跑到戶外 04/19 14:28
20F:→ rabbit0407:但也是要顧及他人感受...人多的地方跟非吸菸區還是乖 04/19 14:28
21F:→ rabbit0407:乖別抽菸比較好,除非你的臉皮很厚(還真的有這種人) 04/19 14:29
22F:推 KYORAN:嗯?樓上在叫我嗎? (??) 04/19 21:16
23F:推 rabbit0407:瓶瓶好可愛 04/20 14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