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quarius8253 (c c c )
看板TUT
標題[問題]三好一公道呢
時間Thu Apr 15 17:42:11 2010
這幾天經過那時 卻發現都沒開
結果昨天又再一次經過那時 居然門外貼了 租
不知道是怎麼回事
大家知道搬到哪去嗎 還是不營業了呢
生意很好阿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77.64
1F:推 rabbit0407:應該有吧!!!! 但是我覺得有點鹹= = 04/15 18:27
2F:推 xylinum:我也想知道耶.. 04/15 20:00
3F:推 Jock:店租到期了 三好一公道的老板要回他們家那邊做 就搬走了 04/15 22:06
4F:推 lions0922:要搬去哪做??? 04/15 22:54
5F:推 z532621016:前幾天要去吃的時候,看到貼張租字整個就是錯愕..囧 04/16 00:08
6F:推 kaifan0518:@@太久沒去了 老實說 東西普普 可是老闆娘很親切 04/19 01:03
7F:→ kaifan0518:每次去都會跟她聊天 她常常出國 歐洲已經走遍了 04/19 01:04
8F:→ kaifan0518:最近一次聽她說去緬甸玩 沒想到搬走了 04/19 01:05
9F:→ xylinum:她們家那邊不知道是在哪裡? 很遠嗎? 04/20 01:06
10F:推 XEROSX:我還沒吃他們的炒飯欸> < 04/20 22:50
11F:推 kaifan0518:推 炒飯還不錯 有些看似會倒店的我都會趕快去吃 04/20 23:52
12F:→ kaifan0518:吃一次就吃到為什麼會感覺會倒店了> < 04/20 23:53
13F:→ becky1128:他們搬到市區營業了~~~ 05/07 22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