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ki761025 (小錵)
看板TUT
標題[問題] 有人可以給我7-11的點數一點嗎
時間Wed Apr 14 02:37:28 2010
我們差一點就可以集滿 因為已經沒有點數可以拿了
15號又是最後兌換的時間
不知是否有人不要或是多了可以給我們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5.240.147
1F:推 reiok:有多的...歡迎找我索取 04/14 09:59
2F:推 KYORAN:我有12點的樣子 04/14 23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