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merty26 (淵明波)
看板TUT
標題[問題] 學校網站的網路教學
時間Tue Apr 13 16:39:11 2010
http://wisdom.tut.edu.tw/
就是這個
請問這要怎麼登入阿阿阿阿阿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我帳號打學號 密碼打身分証字號
它一直出現
[對不起!您輸入的帳號或密碼不正確!]
按查詢密碼 E-MAIL那我填學校那個信箱
又說我學號跟MAIL不符合..
到底!!!!!
有人可以登入嗎 救我= =
快被逼瘋了 冏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189.6
1F:推 love5036:你是不是按到大寫? 04/13 16:51
2F:→ amerty26:沒有..都小寫.. 04/13 16:51
3F:推 love5036:之前有改過密碼嗎? 04/13 16:55
4F:→ amerty26:我第一次用這個.. 都沒改過 :| 04/13 16:55
5F:→ amerty26:我可以登入學生資訊網但是這個就不行= = 04/13 16:56
6F:推 love5036:不知道這系統是不是怪怪的 我連教材都看不到 04/13 16:58
7F:推 BANG1989:帳號學號英文小寫 密碼身份證字號英文小寫 試試吧! 04/13 17:39
8F:→ BANG1989:說錯密碼是大寫 XD 04/13 17:41
9F:→ amerty26:可以了!!!!!!天哪謝謝樓上!!!Q___Q 04/13 17:47
10F:推 polic0519:帳號=學號,密碼,身分證字號 大寫 04/15 16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