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cky760419 (Vicky Luo)
看板TUT
標題[買賣] 有人要買木吉他嗎???
時間Tue Apr 13 15:43:13 2010
哈囉
我這邊有一把Stration木吉他
狀況還很新
彈了不到半年吧
是在台南市北門路的丞音樂器行買的(去年十月多)
總共花了三千多塊
我想問有沒有想學吉他的同學想買
原木色
很好彈(據老闆的說法是弦距很低)、音色很好聽(我一聽老闆彈就買了XDDD)
以初學者來說是相當不錯的吉他
絕對比市面上一兩千的吉他品質還要好很多!
至於缺點的話
畢竟我彈過了...
但是我很保護它,所以真的沒什麼刮痕
弦的部分照片可以看到有部分顏色變深氧化了
但是大致上來說狀況真的還很新
原本要買來自己學的
但是沒想到我手汗症相當嚴重
冬天還好
現在手脫皮得很糟糕、很痛,完全沒辦法練了
所以只好忍痛放棄...Q__Q
想賣2500
還有調音器.移調夾.還有一本最新版的"新琴點播"都隨吉他附贈!!!
我住在學校附近而已
希望是可以賣給吉他社或是真的有心想學吉他的同學...
想買的人請寄站內信給我~
吉他的照片在這裡: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48638931@N04/sets/72157623720163775/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3.187.33
已賣出~
※ 編輯: vicky760419 來自: 114.33.187.33 (04/17 15: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