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zukimiki (Miki)
看板TUT
標題[問題] 畢業典禮的問題!
時間Tue Apr 13 01:20:28 2010
如題
我是應屆畢業生,我知道這問題可能很奇怪XD
不過我還有兩個學分要等到這學期結束才能拿到,
拿到之後才能拿畢業證書。
也就是畢業當天沒證書拿,真的只是去"參加"畢業典禮的。OTZ
我在想說如果當天不去,學校會以曠課論之嗎XD
(問題我都要畢業了啊啊啊)
而且不是不參加,是當天有很重要很重要的事,
卻又不是能讓學校覺得有重要到可以讓你隨便請假的那種......
這到底該怎麼辦才好啊啊啊啊啊 <囧>
順便問一下,有沒有同學記得每年的畢業典禮,
畢業生是一大早就到校的嗎?
或是有沒有人知道,畢業典禮當天,
畢業生有參與的流程,是從幾點開始呢?
還是...這問題我該去問誰呢?OTZ
希望有人能幫我解答!
這件事對我來說非常重要,而且快沒什麼時間了...╰(〒△〒)╯
謝謝大家Q___Q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9.237.138
1F:推 elizabeth29:我畢業那天沒出現 也沒請假 沒事 04/13 03:40
2F:推 yanghs:會發畢冊和紀念品之類東西,沒到記得托人幫拿就好 04/13 06:24
3F:→ mizukimiki:感謝樓上兩位!應該是 學姐? 謝謝你們! 04/13 13:32
4F:→ abcdefg0909:1F說的不準啦XDDDD 04/13 18:42
5F:推 rabbit0407:每年畢業典禮都在下雨....>< 04/13 19:06
6F:→ mizukimiki:咦 那所以,不一定會沒事嗎?XD 是這意思嗎XD 04/13 20:37
7F:推 binlawa:請人帶領阿 04/15 10:05
所以我的意思是,人沒到有沒有關係?
因為我沒買畢業紀念冊,所以不需要代領:)
不過已經決定當天下午會到校,問題解決了!
謝謝各位:)
※ 編輯: mizukimiki 來自: 114.27.12.191 (04/15 14: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