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bbit0407 (不行,通通要拿去做雞精!)
看板TUT
標題[閒聊] 台南,我回來了
時間Fri Apr 9 13:19:01 2010
在高雄這幾天都悶壞了
先在家當乖小孩
回來台南......嘿嘿
現在的台南好熱!!!!!!!!!!!!!!
回來的人簽到一下~~~~~~~~
我不要 期 中 考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5.190.138
1F:推 Reviva:我昨天就回來了^^~~~~~我也不想要期中考阿!!!!!!!!!! 04/09 13:20
2F:推 love5036:圖書館有開嗎 希望開到9點 04/09 15:16
3F:推 love5036:明天才開...... 04/09 15:33
4F:推 Abelnight:談談談...話說! 彈吉他 別吵到隔壁的阿!XD 04/09 19:08
5F:推 mayday3721:已經回來搶錢了~我想繼續在高雄度假阿... 04/10 00:04
6F:推 hk91h24:也剛搶錢回來+1 累壞了 為什麼兔子的行李比我多..((攤 04/11 20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