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bbit0407 (只愛STAY REAL)
看板TUT
標題[問題] 美術系學姊請解答 謝謝XD
時間Wed Apr 7 00:40:46 2010
(我不會縮網址)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OXs_uRUhmPw
↑以上這個影片是美術系的簡介
想問一下這是什麼時候拍的
剛剛在逛YOUTUBE無意間看到的XD
我覺得美術系主任好可愛=//////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3.249.106
1F:→ bread0121:你們系主任好像是我們系穗香老師的妹妹耶! 長得好像! XD 04/07 14:24
2F:→ rabbit0407:麵包大我不是美術系的拉~(羞) 04/07 18:14
3F:推 annie1900:是上學期得時候拍攝的哦! 04/07 20:35
4F:→ rabbit0407:是喔!!拍的還不錯耶!!!感覺美術系學的東西好多好多 04/07 20:41
5F:推 annie1900:回一樓 穗香老師是妹妹哦 04/07 20:46
6F:推 saruuuu:大概是接近聖誕節那時候吧 看小黑的造型就知道XD 04/08 11:51
7F:→ saruuuu:我看到我自己了夭壽 = = 04/08 11:51
8F:推 d94130726:一切都是假像…(美術系去年畢業的) 04/08 12:53
9F:→ bread0121:她們姐妹倆好像!!! XD 04/08 14:34
10F:推 qtie009:我最喜歡曾俊義 鐘曉梅老師的課了^^ 都是我的恩師 04/25 17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