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viva (雨愛)
看板TUT
標題Re: [討論] 學校首頁公告徵校長候選人
時間Tue Apr 6 20:32:02 2010
剛剛在學校首頁看到的~
"恭賀陳鴻助教授榮任本校第八任校長"
公告單位 秘書室
張貼時間 2010/4/6
所以校長還是沒有要換!!
真好XD我還蠻喜歡現任校長的~
之前在一個活動場合和朋友跟他合照~
本來已經走遠了..還停下來等我們...
人真的很親切喔!還跟我們握手^^
雖然現在還在放春假中~
不過知道這好消息還真不錯^^
※ 引述《queencat (小歐)》之銘言:
: 剛剛瞄到學校首頁的公告說要徵校長候選人
: 本人上班電腦太濫無法看pdf的詳細資訊
: 所以這是意味著要換校長了的意思嗎?
: 唉,還蠻喜歡現任校長的說
: 對學生超親切的啦!!!!
--
▌▌▉▌▌▌▉▌▌▉▌▌▌▉▌▌▉▌▌▌▉▌▌▉▌▌▌▉▌▌▉▌▌▌▉▌▌▉▌
▌▌▉▌▌▌▉▌▌▉▌▌▌▉▌▌▉▌▌▌▉▌▌▉▌▌▌▉▌▌▉▌▌▌▉▌▌▉▌
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
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1.246.225
2F:推 love5036:這校長很親切XDDD 04/06 22:14
3F:推 KYORAN:推好校長 怒不形於色 04/06 22:24
4F:→ KYORAN:前陣子集會前唱國歌的時候 很多人無視國歌正在撥放 04/06 22:25
5F:→ KYORAN:自顧自的走動 國歌撥放完畢之後 校長不高興但也是好言相勸 04/06 22:26
6F:→ KYORAN:班導說 校長會那樣提醒代表他有點不悅... 04/06 22:27
7F:推 Searcher111:所以校長連任嗎? 04/06 23:20
8F:推 rabbit0407:樓上正解 04/07 00:43
9F:推 arashikei314:太好了~我很喜歡這個校長~ 04/12 01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