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bbit0407 (只愛STAY REAL)
看板TUT
標題[閒聊] 都沒人拉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時間Tue Apr 6 18:59:02 2010
星期四要回台南了~~
這幾天在高雄都快發霉了
回來當乖小孩XD
話說,已經好久沒有從高雄騎車回台南了
星期六晚上騎騎到一半快睡著= ="
最後才發現是肚子餓的原因XD
要期中考了
同學們~
一起燃燒脂肪吧!!!!!!!!!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3.249.106
1F:推 Abelnight:原來你在這喔!? 04/06 19:02
2F:推 love5036:不要提期中>< 04/06 19:45
3F:→ Reviva:跟原po一樣~我也是星期四要回去^^ 04/06 20:37
4F:→ KYORAN:欸嘿 我要回去勒 04/06 22:28
5F:推 assiya:跟原PO一樣 高雄人 星期四回去:D 04/07 11:35
6F:→ kame329:台南人不知道要往哪裡跑:( 04/08 11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