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ahee314 (笨死了..)
看板TUT
標題[閒聊] 今晚不安寧的中正七街
時間Sat Apr 3 22:17:50 2010
剛跟同學逛夜市回來
請說買個雞排跟飲料當宵夜
在Tea's買飲料的時候聽到巨大的聲響
原本跟同學都不在意
不過第二聲又再度響起的時候...
我跟同學順著聲音的發源看去
都傻了..
一個中年(?)人騎著迪爵猛撞某台車左後方的保線桿
反覆動作然後騎走
有點驚嚇想說是不是停車的人擋了他的路
幾分鐘後他又回到原處繼續撞|||
店家除了忙手邊的飲料驚呼說要報警吧!!
不過我從驚嚇轉成害怕....
這個時候附近不少準備打烊的店家人員都出來看狀況
我跟同學很俗仔的先溜了|||||||
(因為我好害怕Q_Q)
他今天是撞停在路邊的車
誰知道明天會不會就拿刀砍你了?
今晚的七街很嚇人...Q_Q
我只不過是晚了一點回家啊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3.187.6
1F:推 mayday3721:為啥沒報警? 04/04 15:25
2F:→ yahee314:我怕被報復||| 我現在根本不相信台灣的警察..... 04/04 19:14
3F:推 rabbit0407:鹽行派出所........摁....聽聽陳祖達教官怎說XD 04/05 02:28
4F:推 ilefe:推警察不可信 04/05 22:05
5F:→ rossi426:中正七街的治安問題似乎很多.. 04/06 02:09
6F:→ finn138159:中正七街晚上本來就亂七八糟 04/09 18:14
7F:→ finn138159:真搞不懂全家前面的桌椅為啥又出現了 04/09 18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