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ries0415 (找不到)
看板TUT
標題[問題] 請問學校附近有哪些影印店?
時間Sat Apr 3 15:16:55 2010
因為之前做報告
在後校門某店(忘記名字了
影印彩色影印 印之前沒先問價錢
印出來後有點傻眼
跟朋友去成大附近印的價差還蠻大的
不知道是兩邊價差一直是這樣嗎??
最近有些東西要印
不知道學校附近還有哪些影印店
價位大概如何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178.101
1F:推 a97071114:都在前門印不清楚後門耶.複製館大門右轉還有大漢門直走 04/03 17:57
2F:→ a97071114:個人不喜歡大漢 臉都很臭.複製館工讀生NICE老闆就.. 04/03 17:58
3F:推 rabbit0407:樓上 你錯了喔!!大漢老闆其實人很好 他就是標榜的 04/03 21:36
4F:→ rabbit0407:面惡心善!!!有問題問他都會回答喔!!!! 04/03 21:36
5F:→ com256:複製館的臉更臭 04/03 21:57
6F:推 Reviva:推一下大漢!老闆人只是臉色臭人不錯!上次影印機不知道怎樣 04/03 23:26
7F:→ Reviva:我只要印一份~它狂印了一百多張停不下來@@" 老闆沒跟我算$ 04/03 23:26
8F:→ tbear:可是我不太喜歡去大漢,問他問題居然說不知道不會用 04/04 01:53
9F:→ tbear:感覺很差.... 04/04 01:53
10F:→ aries0415:那請問這兩間的普印跟彩印價位是怎樣?? 04/04 02:22
11F:推 yahee314:大漢現在彩印6塊 黑白列印1塊 (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大漢) 04/04 02:37
12F:→ yahee314:因為之前在複製館有不好的經歷(不過班上還是很多人去那) 04/04 02:38
13F:→ yahee314:主要是順路方便就好~ 04/04 02:39
14F:→ aries0415:恩 謝謝唷^^ 04/04 14:41
15F:推 yanghs:推大漢,之前趕時間還拜託老闆等很晚幫忙他也說好!大好人 04/04 15:18
16F:→ yanghs:複製館..不予置評..有很爛的經驗就沒再去過 04/04 15:18
17F:推 itsjustagame:複製館的工讀生的臉比我大的便還臭 04/04 18:25
18F:推 sarsh:我也推大漢,老闆人很好+1,不喜歡複製館每次去隨身碟都中毒 04/04 23:09
19F:推 kame329:大漢+1,複製館的工讀生臉真的臭的很= = 04/05 00:02
20F:→ Reviva:請問一下複製館是在哪勒@@?我怎沒聽過!去大漢應該要看老闆 04/05 00:54
21F:→ Reviva:的心情~有次很晚去印(好像關店)他還是幫我印!有時候臉就臭! 04/05 00:55
22F:推 yahee314:複製館喔~學校出來右轉辣媽的方向 04/05 08:50
23F:→ qwe1212:不要去複製館~那裏工讀生跟老闆的臉都很臭,也很跩! 04/05 11:47
24F:→ qwe1212:康是美隔壁那間也不錯~有時候就大漢跟這裡兩邊印~ 04/05 11:48
25F:推 vicki0827:大漢的老闆,在生意很好的時候,態度不是很好…但個人還 04/05 13:08
26F:→ vicki0827:蠻常去印的!康是美隔壁也不錯喔~~ 04/05 13:09
27F:→ Reviva:哦~那我以後大漢人多就去康是美隔壁印好囉^^ 04/05 20:56
28F:推 nyywoo:複製館的老闆喔? 跩味都快比隔壁雞排味重了 還是大漢好 04/08 23:30
29F:推 finn138159:大漢臉臭老闆人好 04/09 18:16
30F:→ ivy0322:複製館的臉更臭!!!上次去裝訂還用錯 == 瞎 05/11 02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