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sueh1989 (hsueh)
看板TUT
標題[問題] 圖書館的影印卡..
時間Tue Mar 30 21:46:32 2010
請問...
學校圖書館的影印卡是要到服務台買?
那麼價錢是怎麼算的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2.237.32
1F:推 sarsh:2F有投幣式的啊!! 03/30 22:48
2F:→ hsueh1989:那請問怎麼操作呢? 03/30 23:19
3F:→ sarsh:上面會有教,別擔心!!還滿好上手的 03/31 22:13
4F:推 vicki0827:我手中有未用完的!不介意的話可以便宜出售。要畢業了… 04/02 10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