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ifan0518 (MINT)
看板TUT
標題Re: [美食] 怎麼都沒有人討論學校附近什麼東西好吃啊
時間Tue Mar 30 15:33:24 2010
3/30新增
統聯旁邊開了一間英國藍 英式紅茶專賣店
奶茶不錯喝 有空去買來喝看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5.65.188
1F:推 binlawa:他不是連鎖店媽= = 連鎖多了有點失望阿!!!! 04/03 08:16
2F:→ binlawa:BUT阿薩姆奶茶好喝 04/03 08:16
3F:→ kaifan0518:市場機制吧 好喝聯鎖店就開始越來越多 04/03 13:47
4F:→ XEROSX:為什麼不開荷稼or波哥... 04/03 17:41
5F:推 bustaman:黑森林好喝(!!!) 04/03 18:40
6F:推 chrisching:波霸紅豆奶也不錯... 04/04 01:21
7F:推 bread0121:伯爵鮮奶茶好喝~ 04/04 22:47
8F:推 hk91h24:波霸奶不錯 但喝不到一半 就在我下客運 上廁所 彎腰放兔子 04/11 20:09
9F:→ hk91h24:時 整杯在包包裡面 從頭上淋下去 誤以為隔壁噴尿過來 04/11 20:10
10F:→ hk91h24:還抬頭看天花板 最後才發現是因為她爆開了 +.+ 04/11 20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