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79202300 (fran)
看板TUT
標題[問題] 請問貴校各系轉學考?
時間Mon Mar 29 12:33:01 2010
如題
我想請問一下貴校各系的轉學考狀況如何
我到學校網站查都沒有這方面的訊息
想問各位
台南科大今年有開放任何一系的轉學考嗎?
另外
在網路上搜尋貴校轉學考的資料時
發現之前台南科大似乎是跟其他學校一起聯招的
所以到現在還是聯招嗎?
簡章我應該去哪裡買?
以上...希望有考過南科轉學考或是貴校學生解答
感激不盡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4.226.38
1F:推 rabbit0407:轉學考詳細資料可以去學校網站的教務處網站看, 03/29 21:25
2F:→ rabbit0407:名額跟考題內容 五六月會公佈,跟中華還有遠東一起辦 03/29 21:26
3F:→ rabbit0407:到現在一直都是聯招沒錯!商科幾乎都有轉學考名額 03/29 21:26
4F:→ rabbit0407:台南科大警衛室可以買簡章,遠東跟華醫也可以^^ 03/29 21:27
5F:→ rabbit0407:最後祝您金榜題名(打好多 好累= =....) 03/29 21:27
6F:→ qwe1212:不建議來進修部,因為很爛!!! 03/31 09:44
7F:→ kuante:q大請問妳認為進修部爛的理由是?? 04/03 22:12
8F:→ qwe1212:課程很爛,師資爛因為都是當新手老師的白老鼠, 04/05 11:51
9F:→ qwe1212:開出的課程都是騙人的根本就是學校強硬的安排,沒得選 04/05 11:52
10F:→ qwe1212:所以建議要來本校進修部的人,請多三思~~有問題可以問我~ 04/05 11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