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rsbys (torsbys)
看板TUT
標題[閒聊] 有同學玩蛇版或滑板車嗎?
時間Mon Mar 29 03:12:28 2010
哈摟
純粹想問學校有沒有人在玩蛇版或滑板車
或是玩林道越野車的
謝拉=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35.214.101
1F:推 Searcher111:蛇板 上禮拜有看一隻貓在圖資前面扭 滑板的話 都在 03/29 12:46
2F:→ Searcher111:學餐 乃建堂前面玩 03/29 12:46
3F:推 jasonchau618:來玩滑板嘛~:D 03/29 20:10
4F:推 love5036:不會玩的也可以玩嗎 03/29 22:03
5F:→ jasonchau618:只要真的有心要玩~借你板子也沒關係:D 03/29 23:03
6F:→ torsbys:有小玩一下蛇版,滑板車很久之前玩的 想帶來台南瀟灑一下 03/29 23:08
7F:推 Searcher111:如果是四個輪子 一塊木板的 那叫滑板 不是滑板車.. 03/29 23:18
8F:→ ChesterSheng:衝浪板呢? 03/30 03:04
9F:推 kaifan0518:蛇板好上手嗎? 03/30 09:46
10F:→ torsbys:我是有手把兩顆輪子的滑板車,蛇版好上手 有興趣可以一起 03/30 12:08
11F:→ torsbys:玩玩看 03/30 12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