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highdog (李小雞)
看板TUT
標題Re: [美食] 怎麼都沒有人討論學校附近什麼東西好吃啊
時間Sat Mar 27 02:49:31 2010
後校門的Sweety candy還不錯ㄚ
一間是賣飯的
一間是賣義大利麵的
都是同一個老闆
我覺得都不錯吃
但是價格稍微高了點
加飯免錢
義大利麵那邊加麵在+10元可以紅茶換奶茶
還不錯喝
每次中午去都還要訂位倒是麻煩了點...
好處是現場紅茶喝免驚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7.6.252
1F:推 dj2697:飯的好吃!!!個人覺得雞腿類都不賴 03/27 10:51
2F:推 love5036:但服務態度就................ 03/27 17:33
3F:推 XEROSX:服務不錯阿..有次是休息時間,我去他還是照做給我 03/27 21:40
4F:→ XEROSX:阿= =不好意思 我記錯家了XD 03/27 21:41
5F:推 kaifan0518:sweety candy好像蠻多人推的ㄟ 下次吃吃看 03/28 01:10
6F:→ kaifan0518:啊 我想起來了 那間是我不會再去第二次的店 那應該叫做 03/28 01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