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sonchau618 (pete)
看板TUT
標題[抱怨] 老鼠好可怕~
時間Fri Mar 26 23:17:01 2010
就是昨天晚上
一直聽到有老鼠在天花板上跑
可怕的是隔天早上
我依稀聽到有塑膠袋在翻動的聲音
我之前一直以為是電風扇風太大= =
結果我仔細一看
發現一隻溝鼠在吃我要丟的垃圾!
而且牠還發現我看牠
想要逃跑
結果往我躺的床爬來!!
超噁的!!
我還摸到牠~~~~
在學校裡很多男生X住的地方要小心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192.3.89
1F:推 love5036:我笑了XDDDD 聽我同學說一堆老鼠在天花板上跑 03/26 23:22
2F:→ love5036:感覺超噁的 好像會掉下來.......... 03/26 23:22
3F:推 XEROSX:看一下天花板...... 03/27 01:02
4F:→ XEROSX:上次地震天花板格還裂開...超怕有老鼠掉下來= = 03/27 01:03
5F:推 kame329:男生宿舍? 03/27 16:19
6F:→ katia:在學校看見老鼠真的見怪不怪了!!! 用黏鼠板對付它都沒用= = 03/29 19:14
7F:推 k6223520:黏鼠板有用欸~~ 有黏過一隻 03/29 19:43
8F:→ XEROSX:那老鼠黏完...怎麼處理XD 03/30 13:20
9F:推 k6223520:加菜 (誤 03/30 17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