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ifan0518 (MINT)
看板TUT
標題[美食] 怎麼都沒有人討論學校附近什麼東西好吃啊
時間Wed Mar 24 12:44:33 2010
好想知道學校附近什麼東西好吃
可是 發現版上都沒有人討論ㄟ
我先發一篇吧
『高迭早餐店』 在致遠飯店的側門
雖然是早餐店 可是義大利麵很好吃
缺點是只賣到中午 想吃的人不要晚上跑去了
另外就是他的玉米濃湯很好喝 可是只有星期三中午有
『飯飯之輩』 好吃的炒飯 清爽不油膩 可是份量不多
適合女孩子吃 出大門口往右轉 約三百公尺
『王家牛肉麵』 份量超多 最有名的炸豬排飯有上過地方新聞
豬排之大 大過一個便當盒 常常外帶就是豬排都露在便當盒外面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5.87.114
1F:推 rabbit0407:一新炒飯也不錯吃,新民街新開很多飲料店,可以去看看 03/24 13:05
2F:推 abcdefg0909:可以找舊文章,以前討論過了。 03/24 14:13
3F:推 kikuyky:七街的麥味登! 我覺得比成大這邊的麥味登好吃好幾倍 03/24 14:26
4F:推 ilefe:未量化的標準是沒辦法用倍數比較的喔~ 03/24 14:42
5F:→ Reviva:麥味登是真的不錯^^ 比學校前面幾家還好吃@@ 03/24 17:31
6F:推 sarsh:有啊!!之前討論過了啊!! 03/24 20:22
7F:推 vicky760419:不是還有地圖嗎 03/24 20:37
8F:推 kikuyky:i大有需要這麼精準嗎 03/24 22:41
9F:推 KYORAN:雞排大亨搬去新民街了 沒什麼動力走過去... 03/24 23:47
10F:推 ilefe:XD 我很無聊 03/25 09:25
11F:推 cathy36:珍記烙餅綜合口味超好吃的啦! 03/25 15:07
12F:→ kaifan0518:珍記烙餅在哪?? 03/25 21:37
13F:推 XEROSX:我好懷念熊貓土司....PANDA~~~ 03/26 15:51
14F:→ love5036:咦 對耶 跑去哪了= =? 03/26 23:22
15F:→ bread0121:之前有看到在金玉堂那邊 不知道是不是又搬了 03/29 01:19
16F:推 ilefe:推k大...的七街麥味登...不過成大那邊有麥味登能比較嗎 @@ 03/29 12:01
17F:→ ilefe:珍記是吳媽媽滷味附近那個嗎? 好吃+1 03/29 12:03
18F:推 reiok:便當吃膩的話 可以去新中街尾的源氏 清淡 推薦魚皮湯 04/08 16:57
19F:推 conutstars:我個人覺得王家不是說很衛生耶....個人見解啦~科科 04/08 19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