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4636601 (郭郭)
看板TUT
標題[情報] 學生會吉祥物票選活動
時間Tue Mar 23 22:48:20 2010
號外!號外!同學們看過來囉~
第一階段吉祥物票選活動開跑囉!
親愛的台南科技大學同學們,讓我們一同選出本校的吉祥物唷!
歡迎有想法。有創意的同學們不要吝嗇的提出點子來與大家分享喔!
親愛的吉祥物有~
1。白鴿
2。海豚
3。大象
4。北極熊
5。孔雀
6。蜜蜂
7。兔子
8。綿羊
9。蝴蝶
10。長頸鹿
11。其他
歡迎同學來票選!學生會愛你們唷!
時間至3月25日止 要選要快喔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192.3.74
1F:推 Searcher111:為啥都是一堆 八竿子打不著的動物勒.. 03/23 22:55
2F:推 hk91h24:有螞蟻嗎 0.0 03/23 22:58
3F:→ rabbit0407:萊恩獅~(快跑) 03/23 23:33
4F:推 Reviva:不知要選什麼@@" 選海豚好了^^ 03/23 23:35
5F:推 KYORAN:獨角獸!!! 掐~~~理~~~~~(誤) 03/23 23:35
6F:推 Searcher111:四腳獸!!! (大誤.. 03/23 23:39
7F:推 mayday3721:以前不是蜜蜂嗎?能不能解釋為什麼是這些動物? 03/23 23:46
8F:推 KING1546:11. 櫻花鉤吻鮭 03/23 23:47
9F:→ k4636601:各位親愛的同學們是大家一起票選出 "台南科技大學"吉祥物 03/23 23:54
10F:→ k4636601:蜜蜂是學生會的代表物而非學校的象徵吉祥物喔! 03/23 23:55
11F:推 katia:學校的吉祥物不就那五隻白鴿?! 03/24 00:25
12F:推 tobey1984:a孟加拉白老虎+1 03/24 01:52
13F:推 plsa:沒有牛......:(( 03/24 02:18
14F:推 Anikk:怎麼變成動物園了... 03/24 02:24
15F:→ k4636601:第一階段的動物是經由選出"適合"學校的吉祥物出來票選! 03/24 02:52
16F:推 rabbit0407:皮卡丘! 03/24 10:26
17F:推 Abelnight:樓上來亂的(抓下來打~~@#%#$^#@$^@#$) 已處理 03/24 11:00
18F:→ Abelnight:狗狗!? 03/24 11:01
19F:推 yahee314:瞄向校徽...它都哭了XDDD 學生會辛苦啦~~(  ̄ c ̄)y▂ξ 03/24 11:50
20F:→ k4636601:感謝大家熱烈討論 !學生會 會多看同學們意見的!^^ 03/24 13:44
21F:推 chu8520:聽說目前第一名是北極熊...-_-" 03/24 17:17
22F:→ hk91h24:北極熊跟我們學校有關聯嗎 0.0...那以我家啵比好了 兔子XD 03/24 19:38
23F:推 a97071114:我聽過 草泥馬 ....好像是一種很酷的動物 請愛用谷歌 03/24 19:51
24F:→ a97071114:草泥馬根本才是重點.. 03/24 19:53
25F:推 k6223520: 草泥馬+1 太可愛XD 03/24 22:03
26F:推 Abelnight:北極熊vs.獅子 你覺得呢!?(笑笑) 03/24 22:55
27F:→ k4636601:票選活動日期快結束囉!請踴躍在校園內堵學生會夥伴~ 03/24 23:59
28F:→ bread0121:草泥馬也太可愛了! 03/26 13:50
29F:推 wi1032:我可以選版大嗎?? XDDDD 03/28 20:18
30F:→ k4636601:是什麼阿~~~~???? 03/28 23:41
31F:推 polic0519:鴿子吧!學校的校徽就是鴿子組成的啊! 04/15 20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