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k91h24 (貓瘋)
看板TUT
標題[閒聊] 大太陽,天氣晴
時間Tue Mar 23 22:42:23 2010
由於昨天晚上吃了感冒藥
異常的在11點多就早睡了
但當到了六點多時 醒了過來
看看天花板 卻覺得今天有種好特別的fu
感覺就是天氣好好 好久沒有這感覺了
特別的早起之後 去了學校 發現我異常的早到
座位上只有我一人 同班同學都還沒到+.+..
之後沒課的我又回到家昏睡了過去
結果到了中午 太陽好大阿!!!!!
起床洗好了衣服 出門勞作教育
真的覺得天氣好好喔
但是覺得好無聊喔 今天天氣那麼好就白費掉了ˊˋ
那時候真的很想去海邊吶喊奔跑完之後去吃冰
但發現沒人願意陪我做這些瘋狂的事情>_<
原因是:太陽太大了!會被曬黑!
是因為我太正值青春嗎
不然我怎麼覺得 這樣好的天氣應該出去溜搭溜搭+.+
沒人陪只好買個草莓牛奶冰 度過一個下午了
最後吃完就冷到穿外套XD
而你(妳)們呢?
這樣好天氣 你們要分享去哪裡溜搭溜搭嗎 0_0?
讓我無限的幻想一下吧>w<
感謝你們無私的用心看完 (.```.)/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5.82.133
1F:推 kaiyaxiu:走拉走拉 海邊GO 03/24 00:32
2F:→ hk91h24:終於有人理我了 0.0/ 03/24 19:37
3F:推 jesa0327:台南縣有很多好地方可以去阿~~~ 03/25 03:05
4F:→ hk91h24:我只能跛練 *-* 03/25 17:43
5F:推 ilefe:走吧...去打球 03/26 09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