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kuyky (碕苔薊)
看板TUT
標題[自介] 畢業三年了
時間Fri Mar 19 23:12:48 2010
ID:kikuyky
性別:女
暱稱:居居
科系:應外
生日:?
興趣:有關文化的事物
哪裡人:高雄
天啊 無意間發見PTT上有台南科大的板
超感動QQ
我從專一遊走BBS多年
其間192.192.3.19曾是我一度徘徊的家
但她已經消失很久了@@
沒想到!沒想到! 現在有這個地方 XD
可以讓我隨時緬懷一下 呵呵
因為畢業大概三年了(我是五專部)
當時還沒開放男性入學呢!
現在在成大念書ing
台南算是我第二個故鄉哩
從永康到東區 每一處都令人懷念啊...
PS.以後畢業吃不到一點刈包的煎餃怎麼辦@@?
--
變化的存在是為了推翻計畫 你說對不對?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kikuyky <~歡迎跟我交流感想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107.108
1F:推 Reviva:推一下!成大XD 可以請教原po是如何考上成大的嗎? 03/19 23:15
2F:→ kikuyky:唸書+毅力+決心 樓上也想考嗎~來呀~~ 03/19 23:16
3F:推 XEROSX:那間煎腳在哪裡呀???我也怕畢業會想念這裡的美食.. 03/20 13:29
4F:→ Reviva:哈哈~~考慮看看! 03/20 13:49
5F:→ Reviva:畢竟不好考啊= = 03/20 13:49
6F:推 love5036::D 03/20 15:08
7F:推 openchang:現在才發現或不會太晚了 = = 03/20 15:50
8F:→ kikuyky:樓上都沒跟我說過有這個板啊= = 03/20 17:45
9F:推 rabbit0407:推高雄人XD 03/23 00:50
10F:推 Reviva:推高雄人+1 03/23 01:23
11F:→ kikuyky:煎餃在小東路上~ 晚上十點到早上七點~ 03/23 13:41
12F:→ openchang:以後吃不到....就殺回來吃阿! 03/23 15:51
13F:→ kikuyky:老娘最好會晚上十點跑回來吃煎餃啦 03/23 20:49
14F:→ Reviva:哈哈!! 03/23 23:36
15F:推 XEROSX:所以就是宵夜煎餃的意思麻ˊˋ無緣了 03/24 01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