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EROSX (ilike)
看板TUT
標題[討論] 大家春假要幹麻~~~~
時間Fri Mar 19 02:56:41 2010
好像快春假了喔!
不過確切日子我也不知道是幾號= =
我想我因該再打工中度過吧..哭哭
好想去台北呀~~~~~~~~
大家春假要做什麼呢???
--
LOVE PEACE 初次見面你好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kitty2640235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9.235.178
1F:推 KYORAN:良心建議先存錢吧 台北這地方沒錢燒就沒得High啊 |||Orz 03/19 12:14
2F:→ KYORAN:去一次就不知道會燒多少 所以我一個月才回去一次... 03/19 12:15
3F:→ KYORAN:噢對 春假應該是3/31~4/5 03/19 12:17
4F:推 Reviva:不是4/2~4/12嗎^^ 03/19 13:50
5F:推 KYORAN:瞎祕!?(驚恐) 啊...我記錯了 SORRY Orz 03/19 15:14
6F:→ hk91h24:春假阿 跟同學們計畫中說 看要綠島還澎湖@@ 03/21 20:45
7F:推 mye61306:春假確定是4/3~4/11 共九天@@ 03/24 00:23
8F:→ rabbit0407:我4/3要上多益><.............. 03/24 10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