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eyo (我乃是波嘎!!)
看板TUT
標題[情報] 3月20日皋月季cosplay表演大賽
時間Thu Mar 18 23:05:35 2010
大家好~我們是cosplay同好研習社>ˇ<///
這個星期六〈3月20日〉
在乃建堂舉辦cosplay表演大賽
之前在校內票選入圍的各地好手也需要您中的ㄧ票
不管您是校內或校外人士都非常歡迎您來參加!!!!
中午12:00開始入場〈免費入場〉
除了總決賽之外~還有各式各樣社員的創意表演...
活動預計共10名COSER表演+訪談
以及由崑山動漫電玩研究社社員、C研社員或幹部
所帶來的餘興表演~讓大家對我們更加了解~
誠邀各位與我們共襄盛舉〈燦笑〉
社團天空:
http://blog.yam.com/user/tutcos.html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9.145.21
1F:推 bustaman:推 樓下你要扮什麼? 03/18 23:57
2F:推 KYORAN:扮板主好了(誤) 03/19 01:11
3F:推 wi1032:扮站長好了(誤) 03/20 22:11
4F:→ KING1546:站長 怎麼扮? 03/21 00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