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ei888 (peipei~*)
看板TUT
標題[抱怨] 某飲料店
時間Mon Mar 15 10:43:20 2010
這幾天某傍晚
隨手買一杯x茶的珍珠奶茶
珍珠是白色的
= =因喝的過程中,無太注意的喝,
中間有喝進去好像類似塑膠的東西!!(非常確定那不是珍珠!!!)
感覺到怪怪時,早來不及,我已經吞進去了!!
後來..
當晚,肚子有絞痛= =
還好隔天早上拉肚子完就有正常了。
紅色招牌的,請大家喝時要注意啊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114.141.77
1F:推 rabbit0407:妳還"想"不想喝"茶"? 是這間嗎~(逃) 03/16 05:44
2F:推 hk91h24:我怎記得我有一次好像也喝過 不然就是糖漿一塊一塊的 03/16 13:04
3F:→ hk91h24:還是我記錯間了 但是有印象有喝到塑膠類的 +.+ 03/16 13:06
4F:→ pei888:就是不 "想"喝 "茶"的那一間XDD 03/16 14:33
5F:→ pei888:樓上大大和我一樣,我整夜肚子都怪怪XDD 03/16 14:34
6F:推 hk91h24:翻滾吧 咕嚕 !! 03/16 16:07
7F:→ wi1032:響X 不意外~ 科科 XDDD 03/17 14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