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77 (dani)
看板TUT
標題[聯誼]男大四生徵聯誼
時間Sun Mar 14 12:26:13 2010
哈囉!
來這PO文真不好意思
我們是一群男大四生
人數5人可上可下
聯誼的話台南高雄我們路都挺熟的,
可以帶大家去玩
如需真相或細節討論,在站內信談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5.182.167
1F:推 k4636601:哪個學校低阿 03/14 17:33
2F:推 tinawwu:哪個學校?? 03/14 22:43
3F:→ d77:南台 03/14 22:43
4F:推 tinawwu:恩恩!! 03/14 23:15
5F:推 hk91h24:嗯嗯!! 03/15 01:06
6F:→ sarsh: 喔喔!! 03/15 13:29
7F:推 k0001: 哇哇!! 03/15 16:45
8F:→ daycat:原PO不是在問學校健身房??到健身房好好發洩一下精力啊. 03/15 16:54
9F:→ daycat:維持好身材與健康.聯誼時才有滿滿體力咩XDDD 03/15 16:55
10F:→ daycat:有空回南台板回應一下我們幾位的熱情吧...不回應.沒誠意喔. 03/15 16:56
11F:→ sarsh:樓上!人家要找女的,不要男的XD 03/15 22:30
12F:→ daycat:哎唷...男生就是要男生也會喜歡...這樣才真的有魅力啊XDDD 03/16 00:45
13F:推 jesa0327:拔剌...你跑來南科幹嘛 03/18 04:07
14F:→ daycat:因為他在隔壁說了健身房三個大字啊~~又漠視大家的熱情= = 03/18 17:47
15F:→ iori83:剛在華醫也看到他在徵 徵很大 03/25 23:27
16F:推 ilefe:其實他們要帶女生去健身房玩啦~ 03/29 16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