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nfoamy (柳絮)
看板TUT
標題[租屋]想找整層可以租的房子
時間Sat Mar 13 14:11:52 2010
首次在批批踢發文
操作不熟請見諒<(_ _)>
我們是7-8個女生要升大二的女生,想要合租公寓
但如果沒有整層的公寓,可以互相當鄰居也是OK
可開伙佳 ,因為天天外食好膩
希望在學校附近,別太遠
租金希望合理,畢竟到外面分租,也是希望能加減省一點錢⊙~⊙
非誠勿擾
有善心房東 可看屋的 歡迎與我聯絡
MSN:
[email protected]
手機:0986-830581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3.139.29
1F:→ sarsh:學校斜對面的和美有符合你的要求,不過要小心某東西~ 03/13 19:44
2F:推 love5036:某東西是什麼? 03/13 21:15
3F:推 Reviva:不要說~很恐怖= =" 我知道在靠近肯德基那裡有在租人的!! 03/13 21:36
4F:→ Reviva:我去看過(班上朋友住那)有廚房!陽台!視野也不錯喔! 03/13 21:36
5F:→ infoamy:很恐怖=口=? 是說我現在住和美家專套房 所謂很恐佈是? 03/13 22:09
6F:推 rabbit0407:票 風~~~~~~~ 03/13 23:16
7F:推 love5036:..........推文很毛 03/14 16:05
8F:推 mikuoyu:我也是租公寓式的、我是知道我們這裡還有幾間沒租出去的 03/14 22:57
9F:→ mikuoyu:但不知該跟誰連絡,先給你地方,但要自己問問了 03/14 22:59
10F:→ favourite:我也想知道 03/14 23:46
11F:→ hk91h24:不要想知道 知道會很恐怖的~~~~ 03/15 01:07
12F:推 sarsh:不要問~很恐怖~ 03/15 13:28
13F:推 KYORAN:...可是在不知情的狀況下碰到了不是更恐怖嗎 囧 03/15 16:32
14F:推 sarsh:其實六樓已經說出來了!!! 03/15 22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