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ssiya (優優可)
看板TUT
標題[問題] 轉班??
時間Tue Mar 9 19:34:51 2010
想請問一下是否可以轉班
比如A班轉到B班這樣
如果可以是要去哪裡詢問?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164.225
1F:推 KYORAN:基本要系主任同意吧? 03/09 20:52
2F:推 kuante:法規上好像沒有提到這點,不過這種訴求沒聽過有成功的例子 03/09 22:41
3F:推 Akipig:日校不清楚 夜校有成功的案例 美容系A班有同學轉到B班 03/14 22:04
4F:→ Akipig:記得是說A班步調太快 跟班上同學處不來 剩下的不清處 03/14 22:05
5F:→ kuante:既然日夜校可以,那最好也問問看日校有沒有這樣的例子 03/15 07:25
6F:→ kuante:如果日校也有的,你應該去問清楚她的情形 會幫助你轉班 03/15 07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