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YORAN (Gabriel)
看板TUT
標題[抱怨] 有人知道是哪裡警鈴在響嗎...
時間Sat Mar 6 01:56:13 2010
不知道哪棟發生火警還是什麼的
啊~啊~啊~~~~~~(?)
所有人員請注意,現在已經發生火警,請盡速往安全的方向避難
剛聽到的時候還嚇到以為是...呃 傳很遠的砲聲 囧||||
希望只是誤觸警鈴||||Orz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188.33
1F:推 rabbit0407:張平弟弟您還沒睡阿 = = 03/06 03:25
2F:→ KYORAN:被吵醒就睡不著了Orz 03/06 04:06
3F:→ yahee314:這個詞以前住馨園的時候常聽到Q_Q(害我有段時間都睡不好) 03/06 09:18
4F:推 amerty26:馨園火警警報的聲音超可怕= = 03/06 09:52
5F:→ hk91h24:馨園火警常照成室友們的惡夢+.+還有人因為這樣去收驚... 03/07 18:28
6F:→ kind1990:之前進馨園第一個晚上 就響警鈴 真熱烈的歡迎 = = 03/08 12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