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ivesupall (P喀叟‧小霖戴噗)
看板TUT
標題[閒聊] 徵~~牌咖~~~
時間Thu Mar 4 22:31:43 2010
開學了好無聊
徵牌咖~~~
麻將十三支大老二~~~皆可
意者 即時通++ p123184444 (帥氣教授小蘋果)
來吧~交流一下吧
P.S 代PO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198.123.54
1F:推 bustaman:麻將打多大?大老二一支多少?你該不會是人稱... 03/04 22:58
2F:推 bustaman:哩咕哩咕十八羅漢大三元全壘打步步高樣樣精通的... 03/04 22:59
3F:推 bustaman: 昊洋吧 03/04 23:00
4F:推 xs9527:聽說昊洋學長人高又帥溫柔體貼又專情電腦攝影設計全精通 03/04 23:13
5F:→ Givesupall:麻將都可十三支算打槍的 一槍五十怪跤衝三紅不讓DOUBLE 03/04 23:46
6F:→ Givesupall:大老二.三人疊高.8.10.13.未出 老二 怪跤也DOUBLE 03/04 23:47
7F:→ Givesupall:科科..大家有空無聊來交流一下吧@@ 03/04 23:48
8F:推 KING1546:這真的是我的偶像 人稱 "聖人昊洋" 的昊洋嗎? 03/05 00:49
9F:→ KING1546:ㄜ~~ 屁啦 ID很熟 查了一下 結果是我們班的!不是聖人昊洋 03/05 00:53
10F:→ bread0121:又高又帥的昊洋學長哪會來這徵牌咖~ 03/05 01:06
11F:推 cow489:不要欺負我們家的,不動十番聖人捕手又看精融雜誌的學長好 03/05 01:36
12F:→ cow489:嗎 03/05 01:38
13F:推 xs9527:精融是蝦餃....莖膿雜誌吧! 打槍50太大了..我玩不起 03/05 01:44
14F:→ KING1546:一想到 偶像 聖人昊洋要畢業了 我就好難過喔 哭哭~~ 03/05 12:38
15F:推 cow489:學姐也要畢業了,哭哭 +1 03/05 18:52
16F:→ Givesupall:昊洋學長是什麼梗啊?? 1546同梯解釋一下咩 03/05 19:22
17F:推 KING1546:就真的是一個聖人學長! 03/05 21:11
18F:→ bread0121:昊洋學長和漂亮學幾姊要畢業了 哭哭~ T^T 03/06 0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