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bbit0407 (PINK)
看板TUT
標題[問題]早上的地震...
時間Thu Mar 4 16:04:37 2010
早上的地震我剛好第一節遲到...
由於在T大樓上課,走到學生活動中心的時候我看到外面的冷氣機不停的晃動
接著就是一陣尖叫...
該死的地震= =
我站著不動都快跌倒了.....
搖成這樣只有四級喔?不可能吧= =+
永康至少有5級吧....
我聽說T大樓連接D大樓那邊(4樓)
有東西掉落
地上也都是碎石頭....
不過還好學校的建築物都沒事
應該沒人受傷吧!!
T大樓的學生也都被教官 老師叫出去避難...
天佑甲仙阿!
這次震央在高雄耶....
這對身為高雄人來說的我當下真的是很擔心家中的情況
還好過幾十分鐘以後電話就通了
家裡沒事><
大家最近少去山區吧...
2012不要來!!!!!!!!!!!!!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5.190.138
1F:推 yahee314:T大四樓上課...本來大家想說只是地震麻..突然搖很大= =+ 03/04 16:17
2F:→ yahee314:剛講完又震了 03/04 16:17
3F:推 pealimuw:現在又在搖了...賣哥搖下去阿...天佑甲仙!! Q口Q.... 03/04 16:18
4F:推 KYORAN:T大三樓通道某塊窗戶掉下樓 吸煙區都是碎玻璃 03/04 16:21
5F:推 yahee314:3樓?我拍的是T四樓接D大的通道耶震碎了兩塊玻璃 03/04 16:22
6F:推 KYORAN:咦 那那那是我記錯了XD 只有往上瞄一下而已 03/04 16:24
7F:推 yahee314:你不常在那上課齁XD~今天真的很驚嚇 03/04 16:26
8F:推 KYORAN:我都在T大上課說XDDDD 只是都沒有在走那邊通道而已 03/04 16:29
9F:推 yahee314:喔~因為我常搭D大的電梯過通道到T大XD~剛剛是甲仙餘震5.7 03/04 16:32
13F:推 hk91h24:早上地震 剛好班上的人一一到教室 結果大家都躲在桌底下 03/04 16:45
14F:→ hk91h24:我都嚇傻了 我就大喊說 你們躲桌下幹麻 快跑出去阿 03/04 16:46
15F:→ hk91h24:大家都抓著自己的包包 才衝出去=.="..剛剛要回家樓時 03/04 16:47
16F:→ hk91h24:才在想說要不要上樓 覺得會地震 結果上廁所就地震了= ="" 03/04 16:48
17F:推 hk91h24:還好 我不是今天去捐血=______=................. 03/04 16:50
18F:推 yahee314:我們學校的桌子脆弱的咧~而且有實驗桌子底下受傷會更慘唷 03/04 16:54
19F:推 hk91h24:桌子的上方是冷氣XD所以我看同學們傻傻的躲下去忍不住提醒 03/04 17:14
20F:→ Reviva:被搖醒的~~~開門要衝出去~結果居然都沒人逃= ="" 03/04 19:58
21F:→ kame329:T大五樓上課... 超晃的阿超可怕 03/04 20:07
22F:推 Abelnight:今天遲到算是運氣好?(在過彎時,我的輪胎在飄移●O●) 03/04 22:26
23F:→ bread0121:我想你聽到的尖叫聲應該來自我們班!! 03/05 00:45
24F:→ bread0121:我們班全部衝到四樓陽台外面 超害怕! 03/05 00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