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ueencat (小歐)
看板TUT
標題[討論] 學校首頁公告徵校長候選人
時間Fri Feb 26 19:04:14 2010
剛剛瞄到學校首頁的公告說要徵校長候選人
本人上班電腦太濫無法看pdf的詳細資訊
所以這是意味著要換校長了的意思嗎?
唉,還蠻喜歡現任校長的說
對學生超親切的啦!!!!
--
抓住每一秒 然後狠狠的墜入我的心膛裡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queencat78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8.184.141
1F:推 love5036:好像是這樣= = 02/26 19:17
2F:推 Reviva:昨晚看見了消息!想說挺驚訝的!!!現在這校長很好阿!不要換啦 02/26 23:02
3F:→ yi0928:這件是寒假就公布了!我也不想和校長>< 02/27 00:28
4F:→ Abelnight:不要換校名都好... 02/27 22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