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strike123 (堅持努力)
看板TKU_Talk
標題[問題] 學校vpn和win7認證?
時間Sun Jul 28 14:17:41 2013
最近欲購置新電腦
想在開學後用學校的win7
爬了文後發現學校有提供學生一台
電腦的授權,校外ip似乎也能認證?
每180天要重新認證一次
想請問:
1.每180天若要從校外認證,是否要整台重灌?
還是只要上認證網頁,重作一次網頁認證即可呢?
2.學校是否有提供vpn給畢業生連線認證?
我知到學校有賣畢業生版的os,但看說明似乎
只能灌3次= =?(意思是我不能太常重灌?)
而且今年開始似乎是win8,由於想用7
所以想問一下學校是否有vpn給畢業生掛?
(版上爬文後完全沒vpn相關文章)
手機排版,請見諒,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114.181.181
1F:推 stu85010:無VPN 透過學號登入認證伺服器的樣子 07/28 15:17
2F:推 uninstall:1.只需認證不需重灌 2.畢業生沒認證,只能用畢業生專案 07/28 16:07
3F:→ kostrike123:那請問學校的win7灌完後除了顯卡驅動外,其他驅動會 07/28 23:06
4F:→ kostrike123:自己抓嗎?還是要再用主版驅動光碟灌?因為我主版光碟 07/28 23:09
5F:→ kostrike123:有一堆原廠應用程式,而且多到很難只選需要的驅動來灌 07/28 23:10
6F:→ kostrike123:另外請問畢業生光碟灌超過3次的話,可以打給微軟解鎖 07/28 23:12
7F:→ kostrike123:嗎? 07/28 23:12
8F:推 uninstall:1.windows7安裝光碟僅提供有限裝置的驅動程式,不保證你 07/28 23:45
9F:→ uninstall:的裝置安裝完就不需要另外安裝其他裝置驅動程式,所以還 07/28 23:46
10F:→ uninstall:是需要安裝LAN、Audio、VGA等driver!另外,安裝光碟的 07/28 23:47
11F:→ uninstall:驅動程式跟授權版本無關,大量授權版跟個人版光碟都一樣 07/28 23:49
12F:→ uninstall:,除非安裝光碟有註明SP版本升級。(Lan、Audio、VGA驅) 07/28 23:50
13F:→ uninstall:動請視裝置管理員內缺少在選取安裝) 07/28 23:51
14F:→ uninstall:2.授權次數超過重灌次數微軟不提供解鎖服務。 07/28 23:53
15F:→ kostrike123:請問所謂缺少的驅動程式是指裝置管理員點開後承現 07/29 00:31
16F:→ kostrike123:驚嘆號的部份嗎? 07/29 00:32
17F:→ kostrike123:另外,所以畢業生版的office是否也是只能灌3次呢? 07/29 00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