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88241050 (再回頭已是百殘身)
看板TKU_Talk
標題[問題] 有人修過吳漢銘老師的課嗎?
時間Tue Jun 25 00:41:09 2013
這學期修他的SAS,期中考題目有點難,結果很多人都考差了,包括我....
可是老師之前有一次上課時說修課人數已經夠少了
要當的話應該只會當少數幾個不常來的,還說我們上課時都很乖,他不太想當我們
我算過我的分數應該是介於45~50之間,點名全到
不過點名只當參考,沒有實質分數,在考慮要不要明天去學校求老師大發慈悲...
如果被當的話就肯定延畢了
有修過他課的人可以給點意見嗎? 3Q
--
╱
ψjhyfish \ ╲
[jhyfish@ptt]
∕
▃▂▁ \▂▃ ﹨
絕望先生 ﹎﹎﹎
/
◤˙.◥▍
▋◤.˙◥ \
【小森霧】 ─ 家裡蹲少女
◤|
▃▂▄ ◥ ▄▂▃ |
◣ ﹊﹊﹊
\◥ \
◣′〞 ︵ 〝‵◢/
◤/
▆▅▄▃▂▁▂▃▄▆▇█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93.244
1F:→ johnnyerion:給你最好的建議 不用去找他了 找他之後你會更慘 06/25 15:49
2F:→ johnnyerion:選修課他會比較鬆 06/25 15:50
3F:→ mouwat:點名雖然是參考 但通常是老師揮刀的考量 06/25 22:29
4F:→ catinone:他不是當很兇的老師 會看學生平時表現 06/26 01:41
5F:推 king79325:別求了 沒用的 儘管你大六也一樣 06/26 16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