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YOZAX (kyozax)
看板THU_Talk
標題[哈啦] 學校行政 公務人員
時間Sun May 19 02:51:26 2013
有人跟我遇過一樣的情形嗎?
就是有些事務要去一些學務處 註冊組之類的部門辦理
但是各辦公人員的態度.......
不予置評........
感覺我沒繳學費還欠他錢一樣...........
不知道各位大大有沒有想要抒發一下的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6.132.160
1F:→ cvbn7910:習慣就好 跟他們認真就輸了 05/19 04:02
2F:推 wix3000:習慣就好 遇過嗆我中港路怎麼可能沒加N段的 05/19 06:47
3F:→ stqqq:行政人原員是有好的~但爛的太多~推拖拉是常態 05/19 09:57
4F:→ stqqq:有時跩個二五八萬的~當然某些學生比他們還跩 05/19 09:57
5F:→ stqqq:包括老師教授也是有這種人~這就是糟糕的學校 05/19 09:58
6F:→ circlebear:不只是行政人員呀... 05/19 11:51
7F:推 stqqq:當然,不然怎麼會被批評為爛學校之一。 05/19 12:05
8F:推 s6100327:學校的行政人員真的很奇怪 去問個問題態度超級差 感覺好 05/19 12:22
9F:→ s6100327:像欠他們好幾百萬 臉色又尖酸刻薄 而且又常常有假放 我真 05/19 12:22
10F:→ s6100327:的不知道他們領薪水是在領爽的嗎? 05/19 12:22
11F:推 yyyyy6116:很多學校行政人員態度都那個樣,不意外 05/19 12:31
12F:→ KYOZAX:最近學生會的事情吵得那麼大 為甚麼學生不一致對外勒..... 05/19 13:11
13F:推 bettybuy:有些很好有些很機車 05/19 15:57
14F:推 minche:還想知道爛學校之一這句話是從哪來的,印象中某樓也不是學生 05/20 15:15
15F:推 minche:也不是教職員.... 05/20 15:16
16F:→ minche:*滿想知道 05/20 15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