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rdrea (和忠)
看板THU_Talk
標題[生活] 關於飲料店裡的捐款箱
時間Tue Apr 2 16:58:08 2013
想問一下
住東別的板友
有沒有發現像絕代雙餃跟新開的五十嵐之類的店
它們的櫃台上都有一個零錢捐的小透明箱
通常是向上福利甚麼甚麼 還有10元捐甚麼甚麼
你們會把零錢投進去嗎?
因為有時候想說把多出來的零錢丟進去
但投了好幾個月後 發現好像那裡面的零錢都沒在增加耶
那個開口又很大
怕說店家會不會拿裡面的錢在找零甚麼的
還是說那個箱子定期都有人來收款呢?
如果真的能幫助到孤兒或孤獨老人之類的
就能安心地每天丟了
--
我的音樂創作:"靜湖"
http://tw.beta.streetvoice.com/music/mardrea/song/109493/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145.41
1F:推 bbeeaauuttyy:有固定的人在收 04/02 17:52
2F:→ Fanchiang:那固定幾天會收 不然快滿了才收容易被搶 之前有新聞 04/02 18:23
3F:→ tseng805:被收走 會有收據吧? 04/02 20:32
4F:推 compads:通常都會貼在箱子外 04/02 22:06
5F:推 lemonrains:那是有簽約也會有收據的定期會收,放心吧,我社工系的 04/02 22:07
6F:推 hazeljane:樓上,我也社工系的... 04/02 22:48
7F:推 dunghsin:樓上 我也是耶 04/02 23:41
8F:推 Drunken5566:之前營區大門口有一個救救老殘窮的 04/03 00:33
9F:→ Drunken5566:某天待命班無聊就去把裡面唯一的一張發票拿起來看 04/03 00:33
10F:→ Drunken5566:居然是1998年的@[]@ 04/03 00:34
11F:推 Uncontinue:這篇是社工系認親文嗎...? 其實我也是 04/03 20:56
12F:推 m81216:會定期收無誤 04/04 01:35
13F:推 pigchang:我工工系的 04/06 03:40
14F:→ anniemiki:我都不投零錢箱!因為沒清清楚楚看到我的愛心是否都有傳 04/21 00:57
15F:→ anniemiki:到需要的人身上我不放心 我每兩個月就固定捐血我覺得 04/21 00:58
16F:→ anniemiki:自己扎那樣痛的針但有幫助到生命危急時的人就很開心了 04/21 01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