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nche ( 【最小值】)
看板THU_Talk
標題Re: [生活] 東海附近推薦的皮膚科
時間Tue Apr 2 00:37:46 2013
※ 引述《federers101 (小聖)》之銘言:
: 請問東海這附近有哪間推薦的皮膚科
: 不要太貴的唷~
: 治療痘痘的
: 想把困擾很久 而且最近越長越多的痘痘 做一次治療看看
: 麻煩大家推薦一下!!
1F:→ minche:題外話痘痘多千萬不能去四季04/01 21:45
當初我還在學的時候
臉上不過只有一顆熬夜熬出來的痘痘
在鼻頭上很大顆
去四季買剛用罄的洗面乳
結果就被四季裡頭的阿姨纏上了
:同學同學長痘痘齁
:你要不要試用看看這個
拉著你的手塗塗抹抹
就說:你看你就是要去角質
然後就推薦你買洗面乳+去角質的奇怪東西
現在沒了嗎?@@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70.221.21
2F:推 tseng805:強迫推銷 真是太可怕了 04/02 00:47
3F:→ tseng805:想到我同學就傻傻地在那聽他說= = 04/02 00:47
4F:→ mingbo:我臉上沒痘痘,那個阿姨就硬要換台詞說我臉很乾燥... 04/02 01:02
5F:→ minche:原來有這招 04/02 01:16
6F:→ bettybuy:上次去戴口罩 也可以被推銷 = = 還好快閃~ 04/02 01:28
7F:→ noobismeok:有,我女朋友,不敢拒絕,我就直接說:有事情!!先走 04/02 09:00
8F:→ noobismeok:我女友當下被洗腦,還傻傻的認為有效!! 04/02 09:01
9F:→ noobismeok:洗潔之後,怎麼可能不滑嫩?那不是產品效果,只是泡水吼 04/02 09:02
10F:推 Erostupid:被纏過+1 04/02 12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