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kkkim (聿聿喬喬)
站內THU_Talk
標題[徵求] xp 家用版光碟
時間Mon Apr 1 17:57:19 2013
電腦原先是用家用版的,七年前買的套裝電腦雖然有正版序號但是沒付光碟= =
只有隱藏磁區可供不斷恢復原廠設置
但是恢復原廠有一堆更新不完的東西,還有一堆垃圾軟體
想說學校有xp大量授權版剛好來重灌就順手...
把隱藏磁區刪了...
然後才看到升級大量授權版要原先就有安裝xp的電腦才可使用 囧
所以看到要輸入金鑰的時候整個囧
現在網路隨便找的序號沒辦法自動更新QQ
誰家還有正版的XP HOME光碟可以借我一兩天,我想裝回原來的了QQ
網路上找的檔案都會怕有問題= =
如有好心提供者,我願回報100元以下飲料點心或餐點作為答謝
--
十矛 ++ ++ *
川冏 子 イ匕 イ匕 樂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▂ ╳ ╳ ╳ V▏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166.3
※ 編輯: lkkkim 來自: 59.126.166.3 (04/01 18:13)
1F:推 wix3000:...... 就算是正版XP光碟,你也沒有正版序號啊 04/01 18:16
2F:→ lkkkim:我就是有正版序號阿= =" 我只是沒光碟 04/01 18:22
3F:推 wix3000:那...為什麼你下載大量授權版時沒辦法輸入金鑰 04/01 18:33
4F:→ lkkkim:因為我的是home版的 04/01 18:48
5F:推 wix3000:我沒裝過學校的XP,但是既然是OPEN升級版應該是只要有WIN 04/01 18:58
6F:→ wix3000:任一版的金鑰就可以用才對 有錯請指正 04/01 18:58
7F:→ lkkkim:我試過了 home版的不能通過 04/01 19:01
8F:→ alwayswith:因為是隨機版的吧...? 04/01 19:58
9F:→ lkkkim:對阿 隨機的 04/01 20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