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nic83150 (阿福)
看板THU_Talk
標題[哈啦] 同學車停在18巷被破壞
時間Sun Mar 31 15:45:24 2013
發文前請記得先閱讀置底板規,這樣可避免違反版規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可按ctrl+y刪除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幫同學PO文
系上同學的機車停在18巷口(7-11隔壁那條),30號晚上還沒有事情,今天早上同
學要去買早餐的時候,就發現車子被破壞了,儀錶板被打破,坐墊也被割壞了。
目前已經報警,同學也沒有跟別人結怨,希望在東別的大家,都可以小心自己的
愛車。
如果有人看到可疑的人,也可以提供警方參考。
照片:
http://ppt.cc/cqlz
http://ppt.cc/XpQg
http://ppt.cc/dv7N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105.52.54
1F:→ jamie159:只有你一台 還是大家都… 03/31 16:08
2F:→ sonic83150:據我同學說:只有他那台這樣~我們也有問他是不是跟別人 03/31 16:14
3F:→ sonic83150:結怨,不過他說沒有,所以他也很納悶 03/31 16:15
4F:→ kenta79522:儀表板都破 很明顯是針對... 03/31 17:08
5F:→ noobismeok:新車嗎? 車子很炫? 不然就是,別人尋仇打錯... 03/31 17:14
6F:推 Uncontinue:不算新車了 至少騎了1.2年的VJR 03/31 18:19
7F:推 TarTo:人沒事就好... 03/31 18:27
8F:→ bjts1:騎在路上有跟人家怎樣之類的嗎..剪道.有的沒的 03/31 20:40
9F:→ bjts1:弄成這樣..應該是很氣= = 03/31 20:41
10F:→ mingbo:昨天聽你講完,結果今天看到照片就覺得有點恐怖... 04/01 15:47
11F:→ kw007998:唉,只好自認倒楣了! 04/02 10:35
12F:→ an76417:保重...覺得綠蓋附近晚上有時很多飆車族 04/04 10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