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stelionAX (= =)
看板THU_Talk
標題[生活] 食科所是否有系羽呢?
時間Sun Mar 31 13:44:13 2013
小弟是剛考上食生所食科組的新生
以前習慣是打羽球
想知道系上是否有系羽呢?研究生是否也可去插花打個球?
大概兩三年沒打了,過幾個月退伍後
想說再找回以前剛上大學時運動的習慣
謝謝不吝回答唷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0.185.222
1F:推 tseng805:有系羽 食科系的羽球很強 03/31 13:46
2F:→ tseng805:研究生也可打 03/31 13:52
3F:→ susu:食科系羽好像蠻多人的吧 04/08 20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