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iffu (Riffu)
看板THU_Talk
標題Re: [哈啦] 學生東海大學嗆馬 記者不慎摔落橋下送醫
時間Sat Mar 30 17:41:46 2013
※ 引述《barefeet (◆曠野之光◆)》之銘言:
: 我覺得這樣架走很不好看,應該事先就要規劃好常見的「意見表達區」,
: 但不懂的是,為什麼這位同學要表達意見,卻是靜靜地坐在教堂後方(那兒是媒體區)?
: 我進場時明明他前面空位一大堆呀......
: 他披麻帶孝的裝扮和遺像,若靜靜的坐在前方,不是更會被總統看到嗎?
: 原來這樣比較方便在還沒結束時,就先離席去外面跪在動線上?
: 然後會引來關注甚至勸離,(因為跪在退場動線上)
: 然後總統當然不會看見他的訴求,(因為路被擋了一定會繞路)
: 然後媒體會蜂湧而至拍攝一切畫面,(因為現場都會很high)
: 然後很成功地讓當天所有的新聞只報這件事,
: 他真的在嗆馬?我只覺得他很懂媒體......
要討論的點應該是在教官...
那個人一開始可以進去到底是誰的問題? 教官,因為教官讓他進去
那個人有那麼多畫面是誰的問題? 教官,因為教官把他拖走
這很簡單啊orz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65.165.106
1F:→ robrob99:如果一開始教官就不讓進去 媒體會報更大吧 XDDDD 03/30 17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