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pple213492 (趙小珮)
站內THU_Talk
標題Re: [生活] 想問11巷的城堡及其他租屋推薦
時間Sat Mar 30 03:18:35 2013
城堡是去年剛蓋好的,本人今年就住這棟。不過住了一年決定要搬家。
主要是因為他的房租一下子從一學期42000漲到五萬多塊,原本是不含水電其餘都包。之後是連車位每個月都要收50元。漲幅實在太大了!若原PO想要大房間電視要大,建議去看13巷的高第或其他地方。
白天這邊也沒有警衛,收信以及包裹都十分的不方便。
還有房東的嘴臉實在讓人不敢恭維,只有收錢收的特別快。其他時候會用十分強勢跟不可一世的態度跟你講話。
房間方面,牆壁有裂痕。搬進來之後才陸續出現。收納也不多。
以上就是為何他現在從滿租狀態變成空房很多。
※ 引述《compads (等待的思念)》之銘言:
: 這陣子開始在找房子
: 一直在尋尋覓覓 想要找一個好的窩
: 看了很多又小又貴的房子...
: 突然看到11巷有一間看似富麗堂皇的建築
: 於是就進去欣賞一下~~
: 看了感覺還不錯,只是那個價格好像有點划算?(有點怕...)
: 而且空房好像還不少...
: 想請問有大大住過或是聽說過嗎??可以分享一下嗎^_^?
: 或是其他地方大約在5K~7K左右
: (((((坪數、電視要大阿!!!)))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5.80.116.250
1F:→ apple213492:補充,房內冰箱很小又不是新的。隔音也不是太好。 03/30 03:22
2F:推 compads:謝謝原po體驗心得XD,只是後續一直加錢沒有違法嗎...? 03/30 03:29
3F:→ apple213492:是從新一年度,也就是下學期開始才加錢。 03/30 03:32
4F:→ apple213492:這學期依舊是照舊合約一學期42000,不含水電。 03/30 03:33
5F:→ compads:唔,42K?我去問的時候是45K耶口_口!!! 03/30 03:35
6F:→ apple213492:你是看樓梯旁邊比較小的那兩間嗎? 03/30 03:36
7F:→ compads:他是帶我看出電梯的第二間,不是樓梯旁 03/30 03:38
8F:→ apple213492:他因為租不出去降價了吧!不過他雜費應該有含公電吧? 03/30 03:39
9F:推 noobismeok:11巷?賣電玩那家店進去那條嗎? 03/30 03:47
10F:→ apple213492:仁愛眼鏡那條 03/30 03:54
11F:推 noobismeok:嗯嗯 03/30 04:05
12F:推 nigatsuki:新蓋的牆壁就有裂痕感覺很= =... 03/30 14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