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mpads (等待的思念)
看板THU_Talk
標題[生活] 想問11巷的城堡及其他租屋
時間Sat Mar 30 02:56:29 2013
這陣子開始在找房子
一直在尋尋覓覓 想要找一個好的窩
看了很多又小又貴的房子...
突然看到11巷有一間看似富麗堂皇的建築
於是就進去欣賞一下~~
看了感覺還不錯,只是那個價格好像有點划算?(有點怕...)
而且空房好像還不少...
想請問有大大住過或是聽說過嗎??可以分享一下嗎^_^?
或是其他地方大約在5K~7K/月左右
(((((坪數、電視要大阿!!!)))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1.254.85.215
※ 編輯: compads 來自: 121.254.85.215 (03/30 03:36)
1F:推 Erostupid:是皇品城堡嗎? (手邊有傳單) 03/30 07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