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tisoci (Sa)
站內THU_Talk
標題[學業] 請問貴校資訊學院的同學暑修資料結構
時間Fri Mar 29 01:47:53 2013
課 程 名 稱: 暑修資料結構
開 課 單 位: 資訊學院
授 課 教 師:
請問各位東海的同學有暑修過資料結構的嗎?
因我是外校生,想請問一下東海是不是每年都會開暑修資料結構,
(暑修一期或二期皆可)
若是又是何時開始報名,想先上來問一下,
沒人分享的話我再打電話問系上秘書。
先謝謝同學提供資訊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1.120.228
1F:推 mosiwang:前年沒有,去年有開,資工系陳澤龍老師,每週五天 03/29 08:13
2F:→ kyag99:去年是自發連署開課的唷 03/29 11:00
4F:→ starlition:連署滿15人開課...個人感覺今年開的可能性不高... 03/29 15:32
5F:→ starlition:該重(補)修的都搭上去年的車了 03/29 15:32